当前位置:

苏仙区绿色建材产业园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婷 编辑:阎鸣 2022-09-10 08: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9月7日下午,苏仙区绿色建材产业园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东斌出席活动并揭牌。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苏仙区绿色建材产业园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临时党支部共有29名党员,共设有项目推进组、安全保障组、优化环境组三个党小组。

活动强调,成立苏仙区绿色建材产业园临时党支部旨在加强党对项目建设的领导,把党建引领延伸到项目一线,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

良田水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结合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融合的新模式,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据了解,良田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回转窑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预计2023年7月建成投产。(通讯员:李玉婷)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婷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