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张学芳 编辑:阎鸣 2022-09-21 18: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43407.jpg

9月19日,苏仙区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区长于伟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医保部门、税务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最大的决心抓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要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要清醒认识工作的紧迫性,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要充分认识工作的艰巨性,必须迎难而上,全力做好。要以最强的力度抓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安排部署要“快”,对标市、区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宣传氛围要“浓”,集中时间、力量深入基层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协作配合要“密”,各部门在各司其职时,要互通信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以最实的举措抓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要强化领导,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突破重点,紧盯中小学生、学龄前儿童,大中专院校学生,常住在我区的外来经商及务工人员三类人群的参保扩面;要严格考核,两办督查室要对参保进度按时间节点进行调度,全程跟踪,各镇(街道)、区直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全面完成。(全媒体记者:陈璐实习记者:张学芳)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张学芳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3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