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南塔街道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佩璐 编辑:阎鸣 2022-09-26 16: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东斌到南塔街道督导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听取了南塔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了暗访督导南塔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摸清底子,确保不漏项。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不断强化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全覆盖、无盲区。要突出重点,确保不出事。全力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保持稳定。要解决问题,确保稳定。通过走访入户详细了解居民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矛盾。要压实责任,确保落实。驻点党政领导负总责,紧盯对涉疫情、涉民生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从源头防控入手,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社区、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邓佩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佩璐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1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