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残联:严把森林“防火关” 筑牢森林“防火墙”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残联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6091442.jpg

9月22日,苏仙区残联深入良田镇二渡水村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区残联党员干部们通过深入农户家中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发放禁火令、防火承诺书、分享森林火灾典型案例等形式,在广大群众中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携带火种进山,不在山林上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桔杆稻草、不在林区吸烟等,坚决杜绝和避免生产生活中的一切火险火灾隐患,促使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保护森林、改善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同时营造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的良好氛围,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供稿:区残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残联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