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坳上镇: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坳上镇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664270644791.png

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坳上镇迅速展开行动,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工作。

第一时间将横幅、布告、禁火令张贴在人流密集以及主次干道路口等场所,并邀请了各村的“书法家”书写森防标语,并张贴到各村组。截至目前,通过走访入户我镇已发放森林防火承诺书4000余份。

积极动员群众共同治理,实行镇村一体,驻村领导、干部、村干部齐上阵,坚持“白+黑”的工作模式,白天做好卡口值守,晚上结合民调工作走访入户宣传防火。

森防员全面行动起来,每天不间断地对田间、山头等各片区进行巡逻,对突发的火情及时进行劝导并进行处置。同时,现场对野外用火者进行思想教育,对再犯者进行训诫警示。(供稿:坳上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坳上镇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