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宣传组来苏仙区考察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7172722.png

9月21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宣传组对苏仙区三丘文旅生态园项目进行考察。

宣传组一行仔细察看了生态园内的文化长廊、项目建设用地、教室、教学设备等内容,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其用途以及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发展的计划,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一同学习借鉴了其他地区的经验。

宣传组强调,交通安全科普对于降低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年龄较小的青少年就应当采取寓教于乐、亲眼所见等形式去进行教育。(全媒体记者:谭茜纯)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纯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