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召开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专项督查通报及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优化办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苏仙区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专项督查通报及整改工作调度会.jpg

9月27日,苏仙区召开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专项督查通报及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上,宣读了苏仙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苏仙区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工作专项督查情况通报》,涉及到通报中明察暗访的20个责任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就督查通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表示此次督查是“刀刃向内”的自我检查,通报切中要害、直面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无条件接受,要立行立改,限期内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各牵头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看清差距、找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提升举措,狠抓整改落实。要吃透考评标准,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切实增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建立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供稿:区优化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优化办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