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塔街道北街社区:平安创建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塔街道北街社区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近日,南塔街道北街社区联合公检司法、骨科医院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及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对来往居民进行义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禁毒、反诈、扫黑除恶、防邪等宣传资料,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并给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与此同时,社区民警、社区律师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解答他们生活中、工作中所遇到的法律难题,引导居民理性解决纠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升了居民的识诈、防骗的意识,共享平安家庭创建成果,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供稿:南塔街道北街社区)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塔街道北街社区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