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宣传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 编辑:阎鸣 2022-09-28 19: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近日,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宣传活动,推动2023年度医保参保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发放医保政策宣传页、张贴医保缴费通知等形式宣传2023年居民医保缴费的相关政策内容,把居民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宣传到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医保知识宣传资料1600余份,张贴医保缴费通知30余张。通过这种面对面、点对点宣传宣讲政策的方式,切实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调动了居民的参保积极性,为实现辖区全民参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南塔街道裕后街社区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