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到苏仙区开展生猪良种补贴项目执行情况调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记者:张朋 通信员:刘军 编辑:谭茜纯 2022-11-08 14: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418.jpg

为切实做好生猪良种补贴项目,规范项目管理,保障能繁母猪良种繁育任务完成,有效促进我区生猪生产高质量发展。11月7日,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到苏仙区进行生猪良种补贴项目执行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了解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情况。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就苏仙区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招标、工作流程、台帐记录、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苏仙区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的组织领导、工作程序、项目档案、实施成效执行情况现场进行了核查评分,并查阅了项目实施的相关文件、台帐记录等资料。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在建大型养殖项目郴州市瑞祥智能化育肥场、栖凤渡生猪良种精液供应点和来得快种公猪站,现场了解苏仙区生猪生产和生猪产业发展、生猪良种精液供应和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公示及种公猪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苏仙区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项目执行情况公正合法、程序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为全区的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记者:张朋 通信员:刘军)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记者:张朋 通信员:刘军

编辑:谭茜纯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