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培训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首招辉 周培颖 陈秋媛 编辑:谭茜纯 2022-11-08 14: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759.png

11月7日下午,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规范行政执法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为主题,通过以案说法、新旧法对比等形式,使执法队员进一步理解把握行政处罚法的新规定、新要求,认真查找在日常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筑牢执法为民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质效。

“这次培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结合我们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采用以案释法的形式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示范指导意义,让我进一步认识执法工作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这次培训很接地气,使我收获满满。”执法队员吴旭梁说道。(通讯员:首招辉 周培颖 陈秋媛)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首招辉 周培颖 陈秋媛

编辑:谭茜纯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