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苏仙区广大城乡居民的一封信

编辑:redcloud 2020-03-11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居民朋友:


大家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战“疫”仍然没有结束,我们还需共同努力!


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取消交通管制是为了复工复产恢复经济,车通了、店开了、复市了,人流量加大了,被感染的风险也增加了!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扎堆、少逗留。自己才是最好的医生,防范才是最好的疫苗。管好自己就是保护家人,保护自己也是出力抗“疫”。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卫生习惯,千万不能半途而废!


疫情防控,关键在“早”。如果您或周边人员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以便及时看病就诊。如果您或亲属、朋友、邻居是从湖北省以及国外、省外疫情重点地区回乡的,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以便落实防疫措施。主动报告是爱,隐瞒不报是害。大家一定要继续担好防控责任,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必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苏仙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0年3月4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