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传系统机关党委开展集中观看电影《半条棉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苏仙融媒体中心 作者:实习记者 黄钰凌 编辑:侯淞耀 2020-09-24 17: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苏仙区委宣传系统机关党委开展集中观看电影《半条棉被》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斌参加活动。

电影《半条棉被》讲述1934年11月,中央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为摆脱国民党军队的包围追击,被迫实行战略性转移,撤出中央苏区。在转移途中,3名女红军与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一家产生的一段军民鱼水情的故事,深刻展现了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半条被子,温暖人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始终坚持把人民置于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切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和誓言承诺,为建设苏仙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苏仙融媒体中心

作者:实习记者 黄钰凌

编辑:侯淞耀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09/24/8359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