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分高手福利来了!苏仙区“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活动开始啦!10月12日上午9:30福地广场,等你来!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贵 2020-10-12 08: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魔镜魔镜告诉我

学习软件在哪里

学习,我要学习

我要学习争第一……

熟悉的旋律,不一样的配方……

是的,这不是燃烧卡路里,

而是学!习!强!国!

今天

要向爱学习的朋友们

公布一个特大好消息

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同城共读·书香苏仙”苏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第二届万册图书巡展公益活动将于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在苏仙福地广场启动,届时将为苏仙区“学习强国”“学习型党组织”及“学习标兵”颁奖,最重要的是开展“学习强国”现场抢答赛和“学习强国”积分兑书活动。全场图书买2送5,教师、医生买2送6。学习强国积分1万以上,买2本送6本;积分2万以上,买2送7本。转发微信并集赞28个到活动现场赠送指定书籍一本。


打开自己手机里的“学习强国”APP

看看现在的积分有木有达标?

喜欢阅读的朋友们

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