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城共读·书香苏仙”苏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第二届万册图书巡展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李贵 2020-10-13 11: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同城共读·书香苏仙”苏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第二届万册图书巡展公益活动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斌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在舞蹈《把一切献给党》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标兵”的通报,随后进行颁奖,并举行赠书仪式。

活动现场开展了“学习强国”现场抢答赛和“学习强国”积分兑书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参与,大家选书、看书、购书,忙得不亦乐乎,纷纷沉浸在阅读的快乐中,另一边,获奖的学习强国“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标兵”们与大家热议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据了解,第二届万册图书巡展公益活动从12日—20日在福地广场举行,并将在良田镇滨河广场、白露塘镇综合市场中心、栖凤渡镇镇政府门口三个分会场开展。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1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