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走进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曹璐 编辑:李贵 2020-10-18 11: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交流现场

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5日下午,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邀请了“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郴州好人”、“苏仙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李金龙到中心做客,开展道德模范面对面交流活动,分享了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

坚守道德阵地,是人心所向,是社会和时代所需,弘扬时代主旋律,是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这些都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通过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会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道德模范生生不息。

3.jpg

                           “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郴州好人”、“苏仙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李金龙

李金龙,男,广铁铁路职工,1982年应征入伍,1985年从海南岛三亚某部队退伍后,一直在郴州铁路供电段维修车间工作。2011年9月,李金龙与79岁父亲李征国在家门口补轮胎,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满身是血被一手握菜刀的男子追杀,该男子在追杀女子之前还用刀捅死了一位老人。李金龙父子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与歹徒斗争,在歹徒的刀下救下该名女子,并合力制服歹徒,送交警方。

来源: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曹璐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10/18/8492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