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努力打造苏仙区红色文创宝地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文旅广体局 编辑:李贵 2020-10-26 14: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603695320(1).jpg

10月23日,重阳节前夕,苏仙区文旅广体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汝城文明沙洲瑶族村,围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展红色旅游,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座谈讨论,进一步激发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努力打造苏仙区红色文创宝地的工作热情。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汝城专题陈列室、徐解秀老人故居,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每一名党员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句朴实话语中的深刻内涵,体悟徐解秀老人与三位红军的军民鱼水情,瞻仰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603695338(1).jpg

座谈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退休老同事深情地给大家讲述革命党史和新中国成立后党群干群关系的几次传承和经历的考验。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文旅广体局

编辑:李贵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0/10/26/8544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