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新春收心动员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2021-02-19 16: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新春收心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光华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光华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假收心、上班上心,从上班第一天起就要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要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片区为单位在农历正月十五之前召开工作务虚会,系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筹备五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细致周全抓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认真对工作进行梳理,把年前未完成的和当前急办的各项工作尽快完成,不留欠帐,同时要认真谋划思考今年工作,按照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以开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苏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2/19/900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