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纪委监委:掀起“争当排头兵、 苏仙怎么干”大讨论热潮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菊先 编辑:陈晶 2021-03-29 20: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树牢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继3月19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后,近日,区纪委监委又以片区工作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了大讨论活动热潮。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区纪委监委专门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光华任组长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制定了《苏仙区纪委监委“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学习研讨、征文调研、演讲比赛等各项任务进行细化,逐一明确牵头室(部)、责任室(部),落实落细推进措施和时间进度安排。

在学习研讨阶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我与苏仙共成长: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学习研讨,参会人员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作风、履行好监督首责、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明确提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监督工作,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等具体措施,进一步调动和保护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随后,又以片区工作组为单位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各镇(街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研讨全覆盖。

在深入开展大讨论的同时,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学习研讨成果,对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结合部门职责和所监督单位情况,提出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目前已收集心得体会和工作计划等90余份,切实将学习研讨转化为“争当排头兵”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通讯员 杨菊先)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菊先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5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