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残联为听障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残联 编辑:苏仙陈璐 2021-12-03 17: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30日,苏仙区残联为有验配助听器需求的听障残疾人免费进行集中适配。

在完成前期取模工作后,部分符合适配助听器的听力残障残疾人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助听器佩戴。

适配现场,验配师们逐一了解基本情况,细心进行调试,直到最佳状况。同时专业的验配师耐心细致地为受助对象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的使用助听器和注意事项,并叮嘱其家属帮助做好助听器的日常保养。据统计,苏仙区共有130名符合适配助听器的残疾人进行适配,区残联开展的免费适配助听器活动为残疾人免除了长途跋涉,直接在自己家门口就达成了戴上助听器的愿望,为残疾人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自开展“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以来,区残联坚持把人民至上、幸福苏仙作为最高追求,把服务大提质落实到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上,为残疾人朋友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残联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