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委网信办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2022-08-29 16: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苏仙区委网信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引导。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组织网上宣传,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重点网上舆论引导工作任务,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二是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引导。有效防范化解网上风险隐患,定期召开网络舆情研判,完善预警、巡查、引导、管控、反馈“五结合”闭环网络舆情处置体系,有效应对突发敏感舆情,今年共管控网络负面信息40余条,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这个大局。三是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解决群众切身利益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今年共交办并有效处置网民留言353条,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四是持续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联席会议机制,深入开展“净网”等系列整治行动,对全区部分网站进行巡查,发现5家涉黄涉赌网站,均移交公安部门进行处置,约谈2家违规违法网站负责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五是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对上级交办的4期网络安全整改交办问题进行了协查处理,相关问题已及时解决,对属地20余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涉及部门及重点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