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2022-09-10 08: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苏仙区委网信办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苏仙公安分局等单位在苏仙区福源小区,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将我区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工作人员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普及防钓鱼wifi、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漏洞攻击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并接受网民咨询。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与此同时,我区还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片、上网络安全教育课等系列活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活动的开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提高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来源:苏仙区委网信办

作者:苏仙区委网信办

编辑:曹志华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