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排!五一打卡“郴州长卷国风文化节”!嗨翻五天不打烊~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郴州长卷 编辑:陈晶 2021-04-30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倒计时!

你的出行计划安排了吗?

正值明媚春光

不如来郴州长卷体验一回国风盛宴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5日

上午9:00-下午17:30

活动地点:

郴州长卷文化旅游度假区

图片

△示意图 侵删

当华丽汉服

遇见风雅大气的东方府院

将会有怎么样的惊喜?

来郴州长卷

穿汉服、看昆剧、逛集市、玩国风游戏..

你想要的各种精彩,这里都有!

赏国风

花朝祭礼、状元巡礼、金陵十二钗

“12花神祈福”花朝节,是我国民间岁时八节之一,也叫花神节,又称百花生日。因其经常与中秋并举,中秋古时称“月夕”进而形成“花朝月夕”、“花朝月夜”等成语,流传至今,用来形容良辰美景。

图片

△示意图

“状元巡礼”状元称为“大魁天下”是读书人的最高荣耀,古来中状元者衣锦还乡,光宗耀祖。

图片

△示意图

“红楼金陵十二钗”红楼梦里的金陵十二钗,各有各的才情,走秀、舞蹈、歌唱、乐器...一起重温中式经典。

图片

△示意图

听国风

听湘昆、国风音乐会

湘昆是昆曲传入湖南地区长期演变而来,既保持着昆曲艺术精华,又具楚湘文化乡土气息,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示意图

国风音乐节

沉醉在古筝撩拨,琵琶淙淙的景色里,“宫调式”的主旋律二胡古筝古琴配乐,配合柔美的大型舞蹈表演,把古代的载歌载舞盛况完 美复制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

△示意图

手工国风

九乐银饰-锤子哥现场制银

出于对手工银饰的坚持和热爱,以及对家族事业传承的坚守,九乐银饰创始人-高聪文让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不断融合,始终坚持全手工打造、一对一量手定制,让“九乐银饰”成为了众人心中那份不可忘却的白月光。

图片

△示意图

手工团扇制作

夏季消暑少不了扇子加持,亲手绘制一把属于自己的团扇,手握着笔,笔尖轻轻在绢丝上渲染。渲出古韵,染出优雅!

图片

△示意图

品国风

品尝本地传统美食

每一场欢乐的活动里一定少不了各种特色传统美食,大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享受饕餮美食。

图片

△示意图

玩国风

蹴鞠、套圈、射箭、击铜钱精彩游戏

击铜钱、蹴鞠、射箭、套圈各种好玩的国风小游戏,让大家仿佛置身在古代的市井街道感受当时的热闹氛围,让你和小伙伴玩到嗨!

图片

△实景示意图

国风集市

琳琅满目的商品都带着浓浓的中国风,古色古香的发簪、香包、传统的手工制品,流光溢彩的店铺加上古风古韵的汉服,构成了集市最靓丽的风景。

图片

△实景示意图

本地知名收藏协会-德雅文化艺术馆将在1号栋举办德雅艺术古玩精品展,将有玉器、木雕等文化艺术品展出,馆主在分享自己的珍贵私藏同时,还有更多背后的故事和文化与大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别错过哦!

图片

△实景示意图

红人榜助阵

活动期间郴州长卷邀请了本地百万粉丝红人-洪之源到场助阵,一不小心就能和自己喜爱的红人偶遇~

图片

△示意图

在游玩的同时还有积分兑好礼

看过如此丰富的五一活动预告

想必你出游的心都已经蠢蠢欲动

这个五一

先来郴州长卷体验一波国风的快乐!

图片

△实景示意图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节日体验,这份五一国风节目表将让你不错过每一份精彩!

↓↓↓

赶紧保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目单

图片

△实景示意图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郴州长卷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30/9252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