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委编办:强化“三种意识”打造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新格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编办 编辑:阎鸣 2022-09-02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服务决策、交流经验、推进工作等方面的作用,苏仙区委编办强化“三种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发力,凝聚工作合力,打造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新格局,提升机构编制权威性及影响力。

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苏仙区委编办信息报送任务台账》,树立“全员抓信息”的工作思路,树牢“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进一步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分解量化到人,把宣传任务完成情况列入年终工作绩效考核,与评先树优挂钩,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钻研本职业务、深入调查研究、勤于动手撰写的积极性,努力实现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强化精品意识,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强与上级编办沟通联系,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的方向和重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快速、及时、准确、客观地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领导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考核重点狠抓信息宣传,形成观点新、质量高、有推广价值和导向作用的调研信息。以每月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为契机,结合机构编制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学习,不断提高信息宣传的质量和水平。

强化协作意识,凝聚合力增强动力。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专职人员具体负责、全员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牵头股室与业务股室密切互动,坚持重点培养与整体提升相结合,以点带面,共同提高。同时,注重信息报送审核把关,建立信息“三审”制度,信息稿件经领导审签后方可对外宣传,做到情况不实的不报、内容不精的不报。(供稿:区编办)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编办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0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