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旅发大会接待单位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 伍志刚 编辑:阎鸣 2022-09-06 15: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在迎接市旅发大会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化监管,积极为苏仙办好旅发大会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让广大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买”得舒心。

近日,苏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来到温德姆大酒店、奥米茄大酒店、竹园宾馆等旅发大会接待单位开展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聚焦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接待单位的厨房、餐厅、电梯、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查看了接待单位的人员晨检记录、食品供应商资质证明、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台账、后厨环境卫生和食品留样记录等内容,检查组根据接待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将食品封样地点与留样地点设置在同一楼层,避免运送过程中出现风险隐患,并要求确保电梯摄像头能够一直保持正常使用状态。

检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市旅发大会期间,做好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希望严格落实好每一项责任,派人紧紧盯好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相关安全隐患也必须即时消除,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为市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通讯员:首招辉伍志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 伍志刚

编辑:阎鸣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89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